先說明,本篇跟珊小寶貝沒關係

早上上班途中,經過一家超商
竟然傳然一個讓人感動的旋律
...我不要吵吵鬧鬧......剪斷苦惱.....愛走了還剩下疲勞.....
OMG,是徐懷鈺的歌啦
他是我認為有史以來唯一一位慢歌快歌都能唱的歌手
甚至翻唱老歌,或男歌手的歌都超好聽
足以獲頒沒人能取代的金嗓一枚

從他出道開始
我對他就毫無招架之力
他是唯一一個可以讓只聽mp3的我,願意掏錢買正版cd回家聽的人
推薦給大家

很可惜他已經不出唱片了
之前聽說去大陸拍戲
不過也極少有看到他的演出

(有人可以根據上面的提詞,說出我在超商聽到的那首歌歌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tamin1823 的頭像
    vitamin1823

    看,珊小朋友

    vitamin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