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辦事效率
中華電信竟然沒打一聲招呼就來裝網路了
本來還難過這兩週都無法上網的
嘿嘿~

今天是過年前最後一天上班
我們部門今年至少有四個小嬰兒要誕生
大家這幾天都在討論著孕婦經
因為其中有三個是第一胎
所以大家都互相交流經驗

第一個要開砲的預產期是在三月
不過他早就計畫好要在美國生下他的寶寶
所以今天上完班後
他就要穿著他的戰袍飛到遙遠的美國去待產了
臨走前他拿了一瓶葉酸來給我
跟我說前三個月要記得一天一顆葉酸
這瓶很貴,如果醫生要開葉酸處方,要我就吃他那一瓶就好,不用再花錢買了

感覺好像是一個戰士要赴前線拼命去了
祝你生產順利
這個年頭還沒三十歲就願意生小孩的人已經不多了
你一定會在最輕微的痛楚下生下小孩的
我跟你說美國海關很難闖,可能會被隔離偵訊兩天然後遣返
那是開玩笑的,我講完那些話,已經在桌子敲三下了
放心去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tamin1823 的頭像
    vitamin1823

    看,珊小朋友

    vitamin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