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這陣子因為移民監的關係,得回美國去一趟
熱心的他頻頻問我要不要幫忙買小b的衣服
因為美國賣得很便宜又可愛
常常一件不到$10美金
『好啊,那你有看到$10以下的就幫我買一件吧,因為性別未確定,就買中性色囉』

今天同事第一天回公司上班
馬上迫不及待拿給我看戰利品
『wow~~~這是給小狗穿的嗎?上面還有狗的圖案』
『什麼!這樣一組三件才$8.98』
(菩薩耶穌保佑不是黑心貨才好...晚上把拔也說小孩可以穿大陸貨嗎?我想我先試穿看看會不會過敏才對)

下午一直看這衣服
突然想到
剛出生的嬰兒好像應該給他穿前扣式的衣服
像這樣的套頭裝
可能因為穿衣服時的不慎
去壓迫到他那未發育完全的腦袋...

to親愛的小b:
這是馬馬買給你的第一件衣服喔
雖然是大錄製的
雖然可能會讓你的頭痛痛
但這可是飄洋過海的美國貨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tamin1823 的頭像
    vitamin1823

    看,珊小朋友

    vitamin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