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馬麻上班的樓層內目前共有4位孕婦
中間的時間差各為1個月/1個月/2個月
版主馬麻棑第3順位
所以馬麻一直以第2順位的同事消失在辦公室的時間
作為準備孕婦包的時間點
沒想到...今天第2順位跟我說
『我的預產期可能有算錯,搞不好會提前到6月底』
『什麼!6月底,那我不是再一個月就要準備生了...』
(需不需要這麼嚇人啊?那我豈不是也快生了...我還沒準備好,不要鬧了啊)
距離預產期越近,心裡就越忐忑,到底生產是怎麼回事啊?
敬告諸位親友
馬麻我已經跟老公說『不要無痛分娩了』
到時候看我在那邊呼天喊地的時候
請用『你自找的』的眼光看我就好
不要青我老公啊
馬麻我要親身體驗一下這種難得的人生經驗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tamin1823 的頭像
    vitamin1823

    看,珊小朋友

    vitamin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