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30)
喔喔~痛~
怎麼會這麼痛...(有看敗犬女王的人應該很熟悉這段話...)
肚子還整個鼓起來
到了早上九點怎麼還是痛
跑去中山醫院掛急診
幸好羅爸在醫院
可是剛好在上刀....交代了護理人員幫mm裝了胎兒監視器
測量胎兒心跳,宮縮及胎動的狀況
大約15分鐘後,先來了個全身綠衣服的不知何許人也
不知何許人也看了胎兒監視器的紀錄跟mm說
『在宮縮ㄟ,怎麼現在才來醫院』,『第一胎喔?』
mm害羞的點頭
這時候羅爸也來囉
mm看到鴨嘴箝被護理人員送到羅爸手上
接著就...『忍耐一下喔』...
『我現在有個第二胎的大約20分鐘後會生產,你繼續再測一下,有感覺宮縮的話就按鈕』
『醫生.....我...』話還沒說完羅爸就跑去拿mm的產檢全記錄來看...
『我先去樓上看一下那個產婦,接生完馬上來看你』
『等一下來超音波室,我幫你檢查一下』
問題是mm不知道什麼是宮縮啊,雖然羅爸有教學了一下,mm還是不會分辨到底是宮縮還是胎動啦
20分鐘後,護理人員把mm身上的胎兒監視器撤掉
讓mm拿著記錄表去超音波室等羅爸

羅爸在超音波室把bb從頭到腳
包含所有器官...腦子啦心臟啦肺啦,連血流都看了
全部仔仔細細的看過一遍
結論是體重跟目前週數完全吻合
血流正常所以營養輸送也沒問題
寶寶目前很健康

接著就要mm跟他到另一個小診療室
羅爸打開電腦,同時印表機也開始吱吱作響(跟產婦講話幹嘛印東西啊?專心一點行不行)
『我跟你講,你這樣宮縮的狀況,引發早產的機會很大,不過胎兒週數已經有30周了,在醫界來講存活率超過9成,但中山早產兒照護設備不足,建議妳轉院產檢』
(蝦米!我跟bb被羅爸退貨了,要趕我們去找別家醫院收留...)
『我跟你講,這樣對bb比較好,如果7/10後胎兒還在肚裡,你還想找我的話,再回來,我會幫你加號的』
(聽到這裡突然有一種要提前被退學的離愁...羅爸,我會想你的,我會努力撐過7/10再回來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tamin1823 的頭像
    vitamin1823

    看,珊小朋友

    vitamin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