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胎兒監測後
又過了五天
這五天不知道還是不是規則性宮縮
所以找了家診所去測測看囉

填出診單的同時旁邊也有位初診病友在填資料
護士親切的問他今天怎麼啦,『我腹部痛痛的,可能子宮下垂吧』
『我想要做一下胎兒監視』mm也說明了一下此行目的
到了門診外
另有護士先做診前分類
輪到我的時候
剛好看到兩個護士在竊竊私語...『你看你看,怎麼可能啦』
mm看了一下,應該是驗孕的病人有好消息吧
接著廁所出來的是剛剛在mm前面的病友
『x小姐,你懷孕了ㄟ』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我輸卵管阻塞,子宮又下垂,怎麼可能懷孕....哈哈哈』
(電話聲想起)『喂喂,他們說我懷孕了,怎麼會,哈哈哈』
mm之前說過很愛在婦產科門診中,觀察那些被宣告受孕成功者的表情
因為所有的表情都好幸福喔,mm在旁邊也都會忍不住偷偷給他笑出來

接著被安排進去做了胎兒監測
這一次mm久病成良醫,自己已經會判讀胎兒監視記錄了
mm發現宮縮已經不那麼規律的,每x分鐘就一次
看來狀況比較好囉
拿著記錄表給醫生
醫生也說有比較改善了,但還是要休息3天再去上班喔,藥也不可以間斷
接著要幫bb做超音波
哇~又可以和bb見面啦
mm超愛做超音波的啦
但是...今天bb超不給面子的
整個臉是趴著,朝向mm的身體裡面,超音波照不到臉啦
不過今天的胎位一樣有正喔,頭部仍然朝下,看來mm吃刀苦的機會可以避免掉喔
bb今天超好玩的,整個人是對摺,就是頭跟腳是貼著的啦
腳丫子不臭嗎?bb~ *今天bb的體重推估是1594公克,比5天前又多了94公克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tamin1823 的頭像
    vitamin1823

    看,珊小朋友

    vitamin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