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說要煮扁食麵線給我吃,要我再忍幾分鐘就有美食可以喀了
但是...mm~我可以先喀椅子嗎?我想比一下是你煮的麵線好吃還是這椅子好吃啊



嗯嗯嗯~~~這椅子的味道我知道了..嘿嘿


喔喔喔~mm煮麵線來了啦
WOW~裡面有扁食,麵線,還有杏菜葉ㄟ,看來不錯咧,就是不知道吃起來如何


哇~好吃到巧巧想要扯開安全帶了

看巧巧笑得這麼開心,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ㄟㄟㄟ...怎麼旁邊有個很像黃色小鴨的,那是什麼東西啊???

那是巧巧的便便練習器啦...坐在黃色小鴨旁邊吃飯,越吃味道越怪,mm你可以快點帶我離開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tamin1823 的頭像
    vitamin1823

    看,珊小朋友

    vitamin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