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被同事強力索取綿綿
因為有個習俗是,如果做人老是不成功,可以跟懷孕的人要他最後使用的那包綿綿
帶著那片綿綿在身邊,就可以做人成功
可想而知,現在做人不成功的人數越來越多
想要綿綿的人自然多~更~多

我身邊就有一個同事,他跟另一個懷孕的同事要綿綿後沒多久,也懷孕了
所以同事們對這個習俗就更深信不疑

但是,我想說的是...
我那最後的幾片綿綿
分散在台灣及美國的幾個妹妹手中
我不知道會不會害了他們...
相信我,姊姊不是故意的,真有萬一,跟我沒關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tamin1823 的頭像
    vitamin1823

    看,珊小朋友

    vitamin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