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人搭雲霄飛車
因為週二產檢得知小bb的心臟瓣膜疑似有0.29mm的小缺口
所以醫師要我到榮總找小兒心臟科進一步檢查
(檢查後...)
從小兒科醫師的嘴巴聽到『一切正常沒問題』(太讚囉)
缺口是因為小孩太小,瓣膜太薄,造成前次照超音波時瓣膜不明顯,而引起的誤會
呼~~~小bb沒事
回報給中山醫院後,中山的婦產科醫師,根據榮總的報告回電話給馬馬
『心臟部位沒問題,上次照超音波時,檢驗師有跟你說頸部透明帶的狀況嗎?』
『沒有啊~有什麼發現嗎?』
『目前20週,正常的頸部透明帶要<5mm,你的是5.45mm,可是要>6mm我們才會說有問題,你的檢查值很尷尬,我不敢說他正常』
『那...那...』
『你願意做羊膜穿刺嗎?他的危險機率是1/200,因為你3個月時的檢查顯示你的不正常機率是1/1800沒有超過1/270,所以我不會強迫你做穿刺,另外小bb現在比較大,無法在子宮裡是躺平,透明帶過厚可能是因為頸部彎曲擠壓道造成的,所以很難直接跟你說這是不正常』
『你決定要不要做吧,明天我在超音波室等你...』
唉唷~掛完電話後,我還是做不了決定,畢竟這個檢查對小bb是有威脅性的,
萬一小bb在肚子裡亂動,被針刺到怎麼辦?
唉...可能是自己想太多...問問老公意見吧,這小孩他也有一半股份呀
『老婆,明天老公陪你去醫院吧,我們還是接受檢查安心點』
嗯...
(但是檢查有問題的話,真的就要終止妊娠嗎?到時候真的下得了決定嗎?)
(說對他沒感情是騙人的呀,都在我身體裡住超過21週了...)
(是怎樣啦?c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tamin1823 的頭像
    vitamin1823

    看,珊小朋友

    vitamin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