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鹹蛋超人~~~
今天羅醫師親自替小bb照超音波
來了一張正面照
羅醫師不禁大叫一聲『鹹蛋超人』
哈哈~我是鹹蛋超人馬馬
以後有鹹蛋超人保護我
就不怕壞人欺負囉

看我鹹蛋超人~推~~~
這裡面怎麼這麼擠啊
用手把他推開一點
這小馬馬,連子宮都這麼小啊~
自己小就算了還叫我小人
到底是誰小咧~

看我佛山無影腳...哈哈哈~誰在照我呀?賞你一腳
注意一下我的肖像權好不好

還看?!
再賞你一腳
左右兩腳齊出
看你怕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tamin1823 的頭像
    vitamin1823

    看,珊小朋友

    vitamin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