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馬和把把為了安心
沒有經過我的詢問
就跟醫師串通好
要來偷我的羊水

前一晚就聽到馬馬和把把在竊竊私語
我都廳不懂講什麼
但是我可以從馬馬的心跳感受到馬馬很緊張

隔天一早
把把竟然五點多就醒了
九點準時帶馬馬出門
奇怪,馬馬不是都自己去上班的嗎?
今天怎麼跟往常不一樣?

我在裡面也看不到外面在做什麼
只感覺到馬馬下了車
躺上一張床
還聽到本來一個月才會聽到一次的羅醫師的聲音
『鹹蛋超人』,什麼啊?怎麼叫我鹹蛋超人~什麼是鹹蛋超人%@&#...
馬馬好像下床了
和把把又開始竊竊私語起來
講大聲一點啦你們,我都聽不到
咦?馬馬怎麼又躺上床了
外面怎麼覺得涼涼濕濕的
有個東西在馬馬肚子上抹來抹去的
是在擦什麼啊
突然馬馬好像全身繃緊了起來
怎~麼~了~?
突然從天而降一個細細的東西
我的羊水越來越少...
那根是什麼東西
我禀住呼吸不敢亂動
怕那根東西刺到我
好~可~怕~
這輩子還沒見過呢?
我以為這個世界只有我一個人
今天竟然出現這個怪東西跟我搶羊水...
到底是在搞什麼啊???誰人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tamin1823 的頭像
    vitamin1823

    看,珊小朋友

    vitamin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